爱奇艺横屏看不到字幕

时间:2021-09-03 22:58:2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我在爱奇艺的横屏看不到字幕,是因为视频尺度拉伸或者填充,所以看不到视频顶部的字幕。这是正常现象。全屏显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我在爱奇艺的横屏看不到字幕,是因为视频尺度拉伸或者填充,所以看不到视频顶部的字幕。这是正常现象。全屏显示的图片不是正常的视频比例。请将视频比例调整到100%,然后就可以看到画面中所有的字幕了。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是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成立的独立视频服务公司。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服务,与爱奇艺合并。2017年2月,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百度认购3亿美元。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上市。根据艾瑞iUserTracker 2014年3月的数据,爱奇艺PPS以4882.9万的日均覆盖量排名第一,优酷土豆和PPLive分别以4118.7万和3249.9万的日均覆盖量排名第二和第三。从月总时长来看,爱奇艺PPS达到11.59亿小时,依然是唯一一个超过10亿小时的视频品牌,分别比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优酷土豆和PPLive高出33.65%和61.54%。从周用户覆盖率来看,腾讯视频增长迅速。3月第三和第四周,用户覆盖率超过优酷土豆,排名第二。

这就是爱奇艺横屏看不到字幕时的故事结局。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