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u1封底的材质是什么?

时间:2021-09-03 16:50:2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的版本是iQOO UIiqoou1,后盖是塑料iqoou1。侧面指纹的指纹解锁功能与电源按钮集成在一起。这种物理指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的版本是iQOO UIiqoou1,后盖是塑料iqoou1。侧面指纹的指纹解锁功能与电源按钮集成在一起。这种物理指纹识别快速准确,使用安全方便。

IQOO U1配备了高通骁龙720G八核处理器。6.53英寸液晶极点屏采用左上角挖孔设计,占屏幕的90.72%,分辨率为2340 1080167万NTSC 81.5%。

流线型车身设计,8.46毫米薄车身,单手掌握舒适。用侧面指纹解锁电源/用一个按钮解锁。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

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超清晰像素,主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微距相机支持超级夜景2.0。

本文介绍的iqoou1封底材料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