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索相册中已删除的照片

时间:2021-09-03 11:48: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11为例。其系统版本为iOS13 6 11,Apple 11恢复相册中已删除视频的步骤如下:1 打开你的苹果手机,进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11为例。其系统版本为iOS13.6.11,Apple 11恢复相册中已删除视频的步骤如下:

1.打开你的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照片图标,点击进入照片页面。

2.进入照片页面后,下拉查找最新删除,点击进入最新删除页面。

3.进入最近删除页面后,可以看到最近删除的图片和视频。选择要恢复的照片和视频,然后点按右下角的“全部恢复”。

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系统magic3.1.0版本为例,删除的视频和照片可以在图库的回收站找到。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图库查找并点按[相册]选项。

2.单击[最近删除的]相册。

3.单击要恢复的照片,然后选择[恢复]。

荣耀20 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距AI四摄30倍数码变焦,并搭载内置4000mAh续航的麒麟980处理器。在设计方面,荣耀20标配6.26英寸1080P LCD魅力全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孔屏。此外,手机采用侧面的指纹电源按钮,二合一设计。官方称0.3秒解锁。荣耀20系列采用超美全新设计理念,其中荣耀20 Pro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手感更加舒适。荣耀20系列有三种经典配色:幻影蓝、奇幻夜黑、冰岛白,而荣耀20 PRO则有全新的蓝水玉、奇幻夜银河配色。

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的设计与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铝框和前后玻璃面板背面只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块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IPhone 11有六种颜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

本文介绍如何检索从相册中删除的照片。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