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换头像如何取消同步到空间

时间:2021-09-02 14:55:3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Qq换头像取消同步到空间,只要你在换头像时去掉左下角的勾号分享到空间动态的前面,你就不会同步到空间。QQ,腾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Qq换头像取消同步到空间,只要你在换头像时去掉左下角的勾号分享到空间动态的前面,你就不会同步到空间。

QQ,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了微软Windows、macOS、安卓、iOS、Windows Phone、Linux等众多主流平台。它的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功能,可与各种通讯终端连接。

2017年1月5日,腾讯QQ与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和物联网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授权和腾讯物联网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

本文介绍如何取消qq头像与空间相关内容的同步。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