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qq中设置免费定制的名片背景

时间:2021-08-31 23:56:2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QQ APP版本为v8 3 9 643,免费定制的名片背景设置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app图标;2 点击左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QQ APP版本为v8.3.9.643,免费定制的名片背景设置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app图标;

2.点击左上角头像进入菜单页面;

3.在个人菜单页面找到并点击我的个性服饰;

4.在个性化着装页面的菜单栏中,可以看到名片点击进入;

5.选择全屏显示的所有名片设置。

QQ是腾讯于1999年2月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网络工具。其合理的设计、良好的应用、强大的功能和稳定高效的系统运行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聊天和语音聊天、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远程控制、QQ邮箱、离线文件传输等功能,可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连接。用户可以通过QQ号和邮箱登录腾讯QQ。电子邮件账号是从QQ2007官方版增加的可选登录方式,绑定QQ号后才能使用。

本文介绍如何免费设置qq名片的背景和定制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