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有3.5的耳机插孔吗

时间:2021-08-31 22:57:1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EMUI10 1 0为例。华为mate20在手机左上方预留了3 5mm耳机接口的耳机孔,所以我们还是可以用3 5mm耳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EMUI10.1.0为例。华为mate20在手机左上方预留了3.5mm耳机接口的耳机孔,所以我们还是可以用3.5mm耳机听音乐。

华为mate20是2018年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发布的华为智能手机;中国银行版于同月26日在中国上海发布。相机外观采用6.53英寸1080P珍珠全屏设计。相机采用徕卡三镜头和闪光矩阵排列,内置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芯片。该机采用了6.53英寸1080P珍珠全屏设计,背面徕卡三镜头和闪光灯的矩阵排列,灵感来自超级跑车的经典车灯设计。有樱桃粉金、亮黑色、宝石蓝和极光色;它还带来了一种新的配色方案,翡翠,以再现宝石的亮色。背面纹理的创新采用微米级黄色激光蚀刻工艺,用HOP设计语言对光线进行造型重塑,呈现出更立体的色彩。华为Mate 20Pro的边框宽度只有2.1毫米.采用新一代珍珠屏设计,将珍珠形态融入6.53英寸FHD大屏设计的比例高达88.07%。

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20有3.5耳机插孔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