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10电源按钮坏了 怎么启动

时间:2021-08-31 22:57:0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 8 1华为荣耀10。电源键断开时的引导方法如下:1 如果戴了保护套,建议取下保护套,试着加上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 8.1华为荣耀10。电源键断开时的引导方法如下:

1.如果戴了保护套,建议取下保护套,试着加上保护套,然后按的力要稍微大一点。

2.也有可能是电量太低,无法自动关机。建议先充电一会再开机,或者按15秒以上重启或强行开机。

3.如果解决不了,建议提前备份数据,将采购发票带到售后服务点进行维修。

10(2018年4月19日,华为荣耀品牌旗舰手机Honor 1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该机是荣耀9的续集,搭载麒麟970移动处理器,5.8英寸Notch显示屏。荣耀10渐变体。采用变色镀膜工艺,利用不同波长的光在折射时的不同偏转角,来控制光在各涂层上的传播路径。当光线照射在荣耀10的玻璃背壳上时,穿过纳米尺度的波浪纹理膜层的光束会产生奇妙的衍射干涉和折射,最终得到丰富且无限变化的彩色光。此外,荣耀10正面采用了“刘海”屏,“下巴”提供超声波指纹识别,双轴曲面玻璃设计增强手感。荣耀10提供海鸥灰、幻影夜黑、幻影蓝、幻影紫配色。

本文介绍华为荣耀10的断电源键,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