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pro能支持微距拍摄吗

时间:2021-08-31 20:54:4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ColorOS 7 2oppofindx2pro,支持微距拍摄的48MP超广角摄像头oppofindx2pro可以支持超级微距。当与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ColorOS 7.2oppofindx2pro,支持微距拍摄的48MP超广角摄像头oppofindx2pro可以支持超级微距。当与被摄对象的距离小于10cm时,findx2pro可以自动切换到超级宏模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OPPOfindx2pro搭载了4800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和13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个摄像头的组合,是oppo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超灵敏全焦成像系统。

OPPOfindx2pro是oppo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发布于2020年3月6日。

配备骁龙865处理器和6.7英寸120赫兹超感屏,内置4800万像素三摄4260毫安时电池。搭载O1超画质引擎的独立显示优化芯片支持Motion Clear视频动态插帧技术,将低帧视频内容提升为高帧内容,可将30 fps以下的视频内容提升至60 fps或120 fps。

内置ColorOS 7.1操作系统支持UI FIRST。OPPO自主研发的内存防碎片引擎,可以降低闪屏卡顿和闪回的概率。超文本、通话翻译、OPPO Relax、协同日程管理等功能支持脉冲震动。

本文介绍的oppofindx2pro可以支持微距拍摄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