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vc -an20是什么型号

时间:2021-08-31 19:51:2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dvc-an20是华为旗下的智能手机华为畅享20 Pro,主要面向年轻人。搭载天玑800 5G SoC芯片,采用旗舰级7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dvc-an20是华为旗下的智能手机华为畅享20 Pro,主要面向年轻人。搭载天玑800 5G SoC芯片,采用旗舰级7nm工艺,支持NSA/SA 5G双模全网通,支持6个主流5G频段,带来畅快的5G体验。

1.华为畅享20 Pro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面采用矩阵后置三摄方案,侧面采用指纹识别方案预留3.5mm耳机插孔。搭载天玑800芯片。

2.网络方面,华为享有20 Pro的支持。全网通有12个天线,26个调频状态。目前网络的峰值下载速度为1519Mbps。

3.影像方面,华为乐见20 Pro搭载后置三摄主摄,4800万像素f/1.8光圈镜头,另外两个分别是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800万像素景深超广角镜头。

4.视频方面,该机支持视频防抖,可以录制4K延时电竞。

5.相机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美颜护肤。

本文介绍的华为dvc -an20的类型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