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windows 7中运行指定的程序 应该使用什么菜单命令?

时间:2021-08-31 18:50:2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如果要在windows 7中运行指定的程序,应该使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或者可以通过系统的搜索功能找到软件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如果要在windows 7中运行指定的程序,应该使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或者可以通过系统的搜索功能找到软件的运行程序,然后打开程序。

Windows 7是微软开发的操作系统。内核版本号是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用于家庭和商业工作环境:笔记本电脑、多媒体中心等。和Windows Vista一样,也是NT6的成员。Windows 7继承了包括Aero风格在内的很多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功能。

2008年1月,第一个发布的版本里程碑1Build6519发布给了选定的微软合作伙伴。在2008年的PDC(专业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发布了Windows 7的新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并在会议结束时发布了Build 6801,但发布的新任务栏并没有出现在这个版本中。Windows 7于2009年7月14日正式开发,2009年10月22日正式发布。10月23日,微软在中国正式发布Windows 7。2015年1月13日,微软正式终止对Windows 7的主流支持,但继续为Windows 7提供安全补丁支持,直至2020年1月14日。

这就是本文的结尾,它是关于在windows 7中使用什么菜单来运行指定的程序。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