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今天终于推出了第六代智能手表系列

时间:2021-08-31 11:04:30来源:
导读 一些泄密和谣言之后,Fossil 今天终于推出了第六代智能手表系列,搭载谷歌的 Wear OS 和高通的 Snapdragon 4100+ 芯片。这款手表将

一些泄密和谣言之后,Fossil 今天终于推出了第六代智能手表系列,搭载谷歌的 Wear OS 和高通的 Snapdragon 4100+ 芯片。这款手表将有两种尺寸,即 42 毫米和 44 毫米。

两种尺寸的手表均配备 1.28 英寸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416*416 和 AoD 或始终显示功能。机身右侧的三个按钮易于使用,旋转表冠位于中间。

智能手表在内部提供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实现基于手表的通话,让用户无需拿出智能手机即可接听电话。

在处理器方面,Gen 6 系列手表运行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SoC,其性能比其前身 Wear 3100 快 85%。新芯片组配备 1GB 内存和 8GB 板载存储。

连接选项包括 NFC SE、Wi-Fi 和蓝牙 5 LE。还支持Google Pay。一个奇怪的是旧版本的 Wear OS 是开箱即用的,新的 Wear OS 3 更新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推出。

在 Telegram 上加入 GizChina

在健康追踪方面,这些手表提供 SpO2 追踪和 24/7 心率传感器,睡眠和午睡追踪是标准配置。运动模式允许进行特定的跟踪。这些手表还具有 3ATM 防水功能,一次充电可持续 24 小时。

Fossil 的 Gen 6 有绿色迷彩罗缎、金色、紫色、棕色皮革和烟色不锈钢可供选择,不锈钢款式零售价为 319 美元,所有其他款式售价为 299 美元。

如果需要,用户还将获得更换不锈钢表带、皮革表带或硅胶表带,价格从 29 美元到 49 美元不等。发货将于 9 月 27 日完成,国际定价即将推出。

就 Wear OS 3 而言,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2 年发布,并将带来 30% 的性能提升、更好的动画以及 UI 和应用程序的更快启动。

Wear OS 3 还将包括一项称为快速应用程序切换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通过双击按钮启动以在打开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它将有助于同时执行多项任务,并为最近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选项,就像智能​​手机一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