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充电器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8-31 08:53:3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Gan充电器是由氮化镓制成的充电器。GaN氮化镓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具有超导热效率、耐高温、耐酸碱等优点。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Gan充电器是由氮化镓制成的充电器。GaN氮化镓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具有超导热效率、耐高温、耐酸碱等优点。用在充电器上,具有效率高、发热低、功率大、体积小的优点,充电功率转换比传统充电器更有优势。

因此,当部件更有效地向设备传递能量时,通常需要更少的部件。结果随着技术的广泛普及,氮化镓电源和充电器将显著减少。还有其他好处,例如更高的开关频率,支持更快的无线电力传输。GaN充电器在物理上比目前的充电器更小,因为氮化镓充电器不需要比硅充电器更少的组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材料可以传导比硅高得多的电压。GaN充电器不仅传输电流更高效,而且意味着热量损失更少。

本文介绍的gan充电器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