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桌面添加支付宝健康码

时间:2021-08-30 21:49:2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支付宝10 2 6版本为例。将支付宝健康码添加到桌面的步骤如下:1 点击手机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2 进入后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支付宝10.2.6版本为例。将支付宝健康码添加到桌面的步骤如下:

1.点击手机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

2.进入后点击首页【健康码】选项。

3.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4.单击[添加到桌面]选项。

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捷”的支付解决方案。自2004年成立以来,支付宝一直将“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它有两个独立品牌,支付宝和支付宝钱包。自2014年第二季度以来,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和金融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上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支付、个人理财等领域。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院线、连锁超市、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余额宝等金融服务也相继推出。

本文介绍如何在桌面添加支付宝健康码。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