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pro是什么处理器

时间:2021-08-30 20:51:1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MIUI12 0 1,Redmi k30pro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CPU和GPU性能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配合X55基带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MIUI12.0.1,Redmi k30pro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CPU和GPU性能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配合X55基带,可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使骁龙865能够通过插件支持5G网络。骁龙865不仅支持LPDDR4,还新支持高达2750MHz的LPDDR5频率。

是Redmi推出的5G手机,于2020年3月24日发布。包括标准版和变焦版,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镜头,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33W闪充。采用大面积叠层“三明治”主板设计。大多数安卓手机只有一个很小的夹层,而K30 Pro的夹层结构几乎占了主板总面积的一半。几乎整个主板都是“三明治”结构。在这种超高集成度设计下,K30 Pro的元器件密度已经达到了61片/cm2。

采用弹出式全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主摄为索尼IMX686变焦版,还支持双OIS光学稳像和33W闪充。与上一代K20 Pro相比,K30 Pro还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红外遥控(K20 Pro不支持)。

本文介绍的Redmi k30pro是什么样的处理器?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