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设置黑名单

时间:2021-08-30 12:53:5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11为例,系统版本为iOS13 6 1设置黑名单如下:1 首先,打开手机设置;2 找到[请勿打扰模式];3 打开免打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11为例,系统版本为iOS13.6.1设置黑名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

2.找到[请勿打扰模式];

3.打开免打扰模式后,单击下面的[允许以下通话];

4.然后,选择个人收藏夹,以便只有少数指定用户可以通过您的手机。

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的设计与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铝框和前后玻璃面板背面只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块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

IPhone 11有六种颜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IPhone 11iPhone 11采用6.1英寸LCD屏阳极氧化铝和玻璃,前后玻璃面板采用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搭载A13 Bionic芯片和双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1小时。IPhone 11的耐水性极佳,在2m水深最多能停留30分钟,耐水性是iPhone XR的两倍。

关于如何为大家设置黑名单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