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王者荣耀中扮演李白

时间:2021-08-30 11:53:5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李白每次平的时候都会加一个冲击波。四道冲击波可以解锁大招,增加30点物理攻击。一个技能可以在指定的方向前进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李白每次平的时候都会加一个冲击波。四道冲击波可以解锁大招,增加30点物理攻击。一个技能可以在指定的方向前进成两段,可以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眩晕,并增加一道冲击波。第三节回到原来的地方。二技能不仅能减速敌人,还能让李白短时间无敌。释放三技能,将李白转化为剑气,击敌五次。打多人的时候伤害会降低。

李白前期可以刷更多的场,保证一技之长进入场,后期发展到大招伤害。

李白的连招思想与蛮荒地区密切相关。使用野怪叠加被动技能释放封印后,1技能快速冲向敌人。突进后2技能3技能命中爆发输出。接近敌人后释放2技能,限制敌人行走位置,3技能,命中消耗输出。反复的战术打乱了对方的阵型。打完一套输出后,释放第三个技能并回到原来的位置,然后利用野怪叠加被动反复招输出。

还要注意:选择离敌人比较近的野怪,被动告诉队友不要清理野怪,保证随时可以使用。

以上是对王者荣耀李白的剧的介绍。

关于李白如何在《王者荣耀》中出演的文章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