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手机火爆吗

时间:2021-08-29 20:54:1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mate30发热严重,其原因及解决方法是:1 后台程序运行过多,导致手机耗电快。建议清理暂时不用的后台应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mate30发热严重,其原因及解决方法是:

1.后台程序运行过多,导致手机耗电快。建议清理暂时不用的后台应用,以降低后台应用的功耗。

2.使用实时壁纸和主题可以加快屏幕功耗。建议关闭直播壁纸和主题,使用系统带来的壁纸和主题,以减少屏幕关闭时的功耗。

3.自动关屏时间设置过长,处于亮屏状态会消耗一定电量。建议在手机不使用时关闭屏幕或设置合理的自动关屏时间。

4.在手机网络的弱环境下,传输的信号强度会增加,导致手机耗电快。建议在信号好的地方使用手机。

5.wifi、GPS和蓝牙在后台搜索互联网,导致手机耗电快。不使用手机时建议关闭WiFi、GPS定位、NFC、蓝牙等功能,以降低亮屏功耗。

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30手机发烧严重,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