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账号在哪里找

时间:2021-08-29 09:53:0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芒果TVv6 7 1为例。观看芒果TV账号的方法如下:1 打开手机上的芒果TV进入主界面。2 在主界面右下角选择我的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芒果TVv6.7.1为例。观看芒果TV账号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芒果TV进入主界面。

2.在主界面右下角选择我的点击进入。

3.进入我的界面后,点击头像查看账号信息。

芒果TV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合网络特色和电视特色,实现“多屏融合”、独立播出、跨屏、自制的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平台,也是湖南广电旗下唯一的互联网视频平台。2017年,芒果TV扭亏为盈,率先在中国视频行业实现盈利4.89亿元。2018年6月,乐购(300413。深交所)正式获批重大资产重组。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双核驱动”的战略主体之一,与芒果互娱、田玉娥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五家公司共同打包注入快乐购买。同年7月,开心买正式更名为“芒果超媒”。

具体运营由湖南幸福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幸福阳光”)负责。

在这里可以找到本文介绍的芒果账号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