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账号如何永久注�

时间:2021-08-28 19:56:0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博v10 8 3为例,永久取消账号的方法是:1 打开微博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2 单击左上角的齿轮图标。3 点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博v10.8.3为例,永久取消账号的方法是:

1.打开微博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2.单击左上角的齿轮图标。

3.点击账号和安全。

4.选择微博安全中心。

5.点击其他账户问题。

6.再次点击如何取消微博账号。

7.单击下一步。

新浪微博更名为“微博”,由国内某知名社交媒体平台于2009年8月推出。用户可以访问文本、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通过PC、手机等各种移动终端实现即时信息共享、交流互动。基于开放平台架构,允许用户通过裂变传播与他人互动,与世界紧密连接。2011年7月19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2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上半年,微博用户数从6331万增加到1.95亿。微博在网民中的渗透率从13.8%上升到40.2%。2010年底以来,网民手机微博使用率从15.5%上升到34%。

本文介绍如何永久注销新浪微博账号,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