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华为nova5输入法

时间:2021-08-28 16:59:5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用EMUI10 1 0 92系统版本更改华为nova5输入法的方法如下:1 在屏幕上找到华为nova5手机的【设置】图标,点击进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用EMUI10.1.0.92系统版本更改华为nova5输入法的方法如下:

1.在屏幕上找到华为nova5手机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系统及更新】选项,点击进入。

3.进入手机系统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语言和输入法】选项,点击【打开】。

4.进入手机语音和输入法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默认】选项,点击切换默认输入法。

华为Nova5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华为Nova5手机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GPU为Mali- G52运行内存8GB。华为nova5上的麒麟810是华为第二款芯片,也是全球第四款采用7nm工艺的芯片。与8纳米工艺相比,其性能提高了10%,能效提高了15%。麒麟810芯片首次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达芬奇”计算架构,实现出色的AI能效,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端侧AI应用体验。拍照方面,麒麟810凭借ISP性能和AI计算能力的双重提升,带来了出色的降噪效果。通信方面,麒麟810延续了旗舰芯片的优秀通信能力,支持双卡双4G,在各种复杂的通信场景下实现稳定、极快的移动通信连接。

关于如何更改华为nova5输入法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