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qq空间状态是私有的

时间:2021-08-28 10:54:5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qqv8 4 8 4810为例。qq空间状态为私人,因为私人模式已打开。关闭方法如下:1 打开手机QQ,点击“动态”再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qqv8.4.8.4810为例。qq空间状态为私人,因为私人模式已打开。关闭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QQ,点击“动态”再点击“好友动态”;

2.进入“好友新闻”后,点击“我的头像”;

3.进入“我的空间”后,可以看到自己空间的日志照片,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4.进入我空间的“动态管理设置”可以在我自己的空间中进行个性化设置;

5.关闭“私人模式”。

QQ,腾讯QQ的简称,是腾讯开发的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了微软Windows、OS X、安卓、iOS、Windows Phone等多个主流平台。它的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功能,可与各种通讯终端连接。

这篇文章介绍了为什么qq空间状态是私密的,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