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手机识别功能

时间:2021-08-27 14:56:4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荣耀20手机为例,在相机中开启照片识别功能的具体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华为手机,点击打开摄像头。2 进入相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荣耀20手机为例,在相机中开启照片识别功能的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华为手机,点击打开摄像头。

2.进入相机页面,点击顶部最左边的智能视觉图标。

3.进入【智慧视觉】后,切换到【物体识别】,将镜头对准图片或文字。

荣耀20是一款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荣耀手机。2019年5月21日,荣耀在伦敦正式发布了荣耀2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20和荣耀20Pro。新机器采用了穿孔全屏,其中荣耀20Pro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2019年5月31日晚,荣耀在上海发布了旗舰手机荣耀20。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20售价为2699元(8,128g)和2999元(8,256g)。

HONOR是年轻人的科技品牌。从互联网上第一个手机品牌,到拥有互联网基因的全渠道品牌;从打造智能手机到打造智能全场景生态;荣耀与年轻人共同成长,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手机的物体识别功能,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