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plus能进行人脸识别吗

时间:2021-08-27 13:54:2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苹果8plus不支持人脸识别。由于前置摄像头的硬件限制,苹果8plus无法进行人脸识别。IPhone8Plus是苹果IPhone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苹果8plus不支持人脸识别。由于前置摄像头的硬件限制,苹果8plus无法进行人脸识别。

IPhone8Plus是苹果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能手机,由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外观上与系列之前的iPhone8Plus不同。改空间级铝前后,采用玻璃镜面设计,防水防尘性能更好。IPhone8Plus是双1200万像素苹果强调使用更大更快的感光元件,支持4K60FPS视频拍摄。闪光灯加入了“慢同步技术”,前部与700万像素完全一致。IPhone8Plus后置双摄像头专注于机器学习人像背景模糊拍摄,支持60fps码流的4K视频拍摄。支持无线充电。另一个特点是它的图形传感器增加了对AR技术的支持。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体面部特征信息的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机采集包含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检测和跟踪图像中的人脸

苹果8plus可以用于人脸识别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