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升级后充电慢

时间:2021-08-27 06:11:4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MIUI10为例。Redmi K20升级后充电慢的解决方案是:1 检查充电接口,更换数据线和充电头。用刷子和细棉签清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MIUI10为例。Redmi K20升级后充电慢的解决方案是:

1.检查充电接口,更换数据线和充电头。用刷子和细棉签清洁手机充电口、数据线接口和充电插头内的灰尘。

2.更换数据线。手机充电数据线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电缆的耐老化性能会增加,接口上的金手指也会被氧化,弹性会降低,手机与充电头的接口会松动,接触不良。

3.更换手机充电头。如果条件允许,更换另一个充电头进行充电,以消除充电器问题。其次,最好使用原装充电器,避免影响充电速度。

Redmi K20 (Redmi K20)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在北京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Redmi K20搭载了骁龙730处理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像头和2000万自动升降AI摄像头,6.39英寸AMOLED全屏。Redmi K20成为首款搭载NFC功能的Redmi手机,与恩智浦最新一代SN100系列芯片的交易速度较上一代提升30%。七代屏幕指纹,Game Turbo 2.0,4000毫安时电池。此外,它还配备了8纳米工艺骁龙730处理器。配备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NFC通过高分辨率音频认证。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关于Redmi升级K20后慢充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