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作者好评

时间:2021-08-26 19:11: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Aauto quipper v 8 0 10 16276为例,将笔者称赞的方法设置如下:1 打开“自动加速”,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Aauto quipper v 8 . 0 . 10 . 16276为例,将笔者称赞的方法设置如下:

1.打开“自动加速”,点击左上角的三个条形按钮。

2.选择设置。

3.单击隐私设置。

4.关闭“在动态中隐藏我的赞、关注和分享”后的按钮。然后赞美自己的作品或者作品下的评论。软件会自动显示“作者好评”,其他用户可以看到提示。

Aauto快手是Aauto快手科技开发的短视频应用,原名GIF Aauto快手(2011年诞生的一款将视频转换为GIF格式图片的工具)。通过它,用户可以制作和分享短视频,在Aauto faster上浏览,点赞别人的作品,与其他短视频作者互动。

2017年3月23日,Aauto快手宣布完成由腾讯牵头的3.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4月29日,Aauto快手注册用户突破5亿。2018年1月,Aauto Quicker启动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投资后,估值为180亿美元。腾讯和红杉将继续跟进。2018年4月1日,央视点名短视频平台,小孕妈妈炒作炫耀Aauto Quicker库存,关闭账号;2018年6月6日,公司与中文在线签约《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7月,首席内容官曾光明辞职。

本文介绍了如何设置作者称赞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