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重控制

时间:2021-08-26 14:09:36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双控就是一盏灯可以控制在两个不同的地方,这叫双控。双控设计的开关都是一对一的。在房子里安装足够多的双控开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双控就是一盏灯可以控制在两个不同的地方,这叫双控。双控设计的开关都是一对一的。在房子里安装足够多的双控开关,可以提高入住的幸福指数。

通常用两个双控开关来控制一盏灯或其他电器,也就是说可以有两个开关来控制灯和其他电器的开关,比如上楼时打开开关,上楼时关闭开关。如果采用传统的开关,想关灯就得跑到楼下关。采用双控开关可以避免这个麻烦。此外,双控开关还用于控制应急照明电路中需要强制点亮的灯。双控开关的两端连接双电源,一端连接灯,即一个开关控制一个灯。同时,双控还可以控制玄关内的一排灯光(如射灯、筒灯、豆眼灯)等。根据要求,我们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双重控制方法,方便、快捷、简单。双控开关不同于普通开关。双控开关的名称是(一位单开双开关)。

关于双重控制的相关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