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10无法充电时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1-08-26 11:10:1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EMUI10 1 0 162是华为荣耀10无法充电的原因,解决方案如下:1 建议使用标准充电器和充电电缆进行充电。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EMUI10.1.0.162是华为荣耀10无法充电的原因,解决方案如下:

1.建议使用标准充电器和充电电缆进行充电。

2.如果你的手机长时间不用或者因为电量低关机后没有及时充电,建议你连接充电器充电30分钟以上,看看手机是否有反应。

3.如果您的手机可以开机,请确认是否存在接触不良或充电设备损坏的情况。

4.建议更换其他可以正常充电的充电器,尝试充电。如果更换后充电器还能正常充电,可能是充电器和数据线的故障。如果不能充电,可能是手机本身的问题。建议您提前备份数据,携带手机、充电器、数据线、购买凭证到附近的华为客服中心进行检测。

本文介绍华为荣耀10如何无法开机。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