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14中添加桌面小部件

时间:2021-08-26 11:08:5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11为例:如何在ios14中添加桌面小部件;1 按住手机的空白区域。2 按住进入编辑界面,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加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11为例:如何在ios14中添加桌面小部件;

1.按住手机的空白区域。

2.按住进入编辑界面,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加号图标。

3.单击并选择要添加的小部件。

4.单击下面的添加小部件选项。

5.之后,小部件将出现在桌面上,或者您可以移动小部件的位置并单击“完成”。

6.完成后,您可以在桌面上使用该组件的相关功能。

Iphone11是苹果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11采用阳极氧化铝和玻璃设计,搭载A13 Bionic芯片。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iPhone 11的设计与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铝框和前后玻璃面板背面只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但双摄像头模块的造型继承了浴霸的风格。IPhone 11有六种颜色,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和红色。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在ios14中添加桌面小部件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