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qq多选转发不见了

时间:2021-08-25 23:09:2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qq APP的版本是v8 3 9 643,qq多选转发部分用户找不到。应该是手机QQ系统的bug等原因。耐心等待修复后即可使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qq APP的版本是v8.3.9.643,qq多选转发部分用户找不到。应该是手机QQ系统的bug等原因。耐心等待修复后即可使用。多选转发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app图标;

2.然后随意点击一个朋友;

3.然后在qq聊天界面按下其中一条要转发的消息,点击多选;

4.进入多选状态,选择要转发的消息,点击转发按钮;

5.用户可以选择逐个转发或者合并转发;

6.最后,选择一个朋友发送。

QQ是腾讯打造的移动互联网试点手机应用。最早的手机QQ诞生于2003年。当时,大多数手机都是功能机。整个软件的界面比较简单,基本满足了朋友在线聊天的需求。而这也是作为沟通工具最基本的功能。网络环境和硬件产品决定了用户无法像未来一样在手机上做更多丰富多彩的应用。

2016年1月,有传言称腾讯团队停止了Win10 UWP版微信和QQ的开发,部分开发者甚至离职转岗。该项目仅处于维护阶段。随着这个谣言的进一步发酵,这个消息得到了腾讯WP开发团队负责人的证实。这也意味着,国内Win10 Mobile生态系统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两个应用很快将停止开发新功能。

本文介绍qq多选转发怎么没有相关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