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微信上查看原图

时间:2021-08-25 22:09:3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9为例。微信查看原图的方法是:1 在手机桌面打开微信;2 在微信的聊天列表中找到给我们发原创图片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9为例。微信查看原图的方法是:

1.在手机桌面打开微信;

2.在微信的聊天列表中找到给我们发原创图片的朋友或群,然后我们直接进入彼此的聊天对话框。

3.进入与对方的聊天对话框后,找到对方发来的原图。然后我们会直接点击这张图片,进入图片的大屏幕预览模式。

4.进入大屏预览模式,点击下方“查看原图”图标。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由张小龙带领的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通过网络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本。同时还可以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使用“抖”、“漂流瓶”、“朋友圈”、“公共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本文介绍如何在微信上查看原图,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