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pro与华为nova4的比较

时间:2021-08-25 21:09:1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Magic UI 2 1 0为例。荣耀20pro与华为nova4对比如下:1 华为Nova4的主屏幕尺寸为6 4英寸,目前华为nova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Magic UI 2.1.0为例。荣耀20pro与华为nova4对比如下:

1.华为Nova4的主屏幕尺寸为6.4英寸,目前华为nova 4的电池容量为3759mAh。它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和体验。荣耀20Pro的屏幕尺寸比华为Nova4略小,但也达到了6.26英寸,但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

2.对比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荣耀20Pro的电池容量更高。高电池容量的效果是可以相应提高手机一段时间的续航能力。所以荣耀20Pro的续航能力比华为Nova4好。

荣耀20 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距AI四摄30倍数码变焦,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和内置4000mAh续航。

本文介绍的荣耀20pro和华为nova4的对比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