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屏幕是什么

时间:2021-08-25 20:09:0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10 0荣耀30青春版。屏幕为6 5英寸珍珠屏,高屏比91 2%,分辨率1080P。屏幕刷新率为90hz。荣耀30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10.0荣耀30青春版。屏幕为6.5英寸珍珠屏,高屏比91.2%,分辨率1080P。屏幕刷新率为90hz。

荣耀30青春版有两种新颜色:夏日彩虹和魔镜银。它有多彩的镜面效果。同时,背面是带有侧面指纹的矩阵三摄设计。荣耀30青春版也是5G产品。

HONOR是华为产品线系列推出的子品牌,2011年9月推出,2013年12月16日开始独立运营,专注于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其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等。

荣耀智能手机分为四大系列:v系列、HONOR系列、x系列和Play系列。V系列和HONOR系列是荣耀的双旗舰系列:V系列定位为技术标杆,专注于开拓技术和极致性能;HONOR系列定位为潮流先锋,致力于设计和形象突破。x系列被定位为超级科技在同一档位持续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旗舰性能。Play系列被定位为酷玩科技。在坚持荣耀品质的同时,希望每一位年轻用户都能轻松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本文介绍荣耀30青春版的画面,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