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微信横屏

时间:2021-08-25 16:08:5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微信7 0 18为例,关闭横屏如下:1 打开微信,点击“我”。2 在后面的界面中点击“设置”按钮。3 然后点击“常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微信7.0.18为例,关闭横屏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我”。

2.在后面的界面中点击“设置”按钮。

3.然后点击“常规”。

4.在下一个界面找到“打开水平模式”按钮并关闭。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社交程序,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快速传输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本(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同时,还可以利用共享流媒体内容的数据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来“摇”、“漂流瓶”、“朋友圈”和“公众号”微信提供的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抖音”、“搜号”、“附近人”、扫二维码等方式添加好友、关注公共平台。同时,微信通过微信朋友圈与朋友分享内容,分享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截至2016年12月,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达8.89亿。

本文为大家介绍如何关闭微信横屏,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