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vo手机上设置微信密码锁

时间:2021-08-25 09:09:3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和vivo x27为例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9 0给微信进行密码锁的方法如下:一起1 点击手机打开设置。2 点击进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vivo x27为例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9.0给微信进行密码锁的方法如下:一起

1.点击手机打开设置。

2.点击进入[安全和隐私]。

3.单击进入[隐私和应用程序加密]。

4.然后验证密码。

5.最后,打开微信后面的按钮。

vivo X27后置摄像头是4800W、1300w和500w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4800w是索尼的IMX586传感器。vivo X27前置摄像头为2000W摄像头,vivo X27前置摄像头将采用类似vivo NEX的升降设计,不用时隐藏,用时弹出。屏幕方面,vivo X27采用6.39英寸零边框全屏,屏比19.5:9,分辨率2340*1080,占比91.6%。零边框全屏的设计得益于vivo NEX通过提升前置摄像头解决了摄像头隐藏的问题。性能方面,vivo X27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256GB存储空间。与上一代神U骁龙660相比,最高端的型号SOC骁龙710在性能和功耗方面进行了优化。

关于如何为vivo手机设置微信密码锁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