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微信视频模糊

时间:2021-08-25 09:08:1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微信7 0 15版华为p40pro微信视频模糊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1 用户检查视频源文件的分辨率是否不高,以便可以使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微信7.0.15版华为p40pro微信视频模糊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1.用户检查视频源文件的分辨率是否不高,以便可以使用其他设备播放并消除源文件;

2.如果源文件有问题,只需要替换分辨率更高的源文件播放即可;

3.或者查看手机视频播放器的播放模式,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清晰度。如果有更高的清晰度,建议用户在网络传输质量更好的前提下,使用更好的画质。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由张小龙带领的腾讯广州R&D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本。同时还可以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使用“抖”、“漂流瓶”、“朋友圈”、“公共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覆盖中国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的94%以上,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和20多种语言。此外,各品牌微信公众号总数突破800万,移动应用数量突破8.5万,广告收入增至36.79亿元,微信支付用户数达到4亿左右。

本文介绍的华为p40pro微信视频模糊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