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vivox30卡槽

时间:2021-08-24 23:09:2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 0打开vivox30卡槽的方法是:版1 按住vivox30手机关机键进行关机,取出盒子里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0打开vivox30卡槽的方法是:

1.按住vivox30手机关机键进行关机,取出盒子里的卡销,然后取出机身左侧的SIM卡槽。

2.取出SIM卡槽后,将准备好的手机卡安装到卡槽对应位置X30的SIM卡座中。按照前后设计放两张SIM卡,取出时根据前后位置将SIM卡座插入手机SIM卡槽。

Vivo X30采用双模集成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组网。双模组网的理论峰值速度可达2.5Gbps,最高为3.55Gbps,VivoX30系列升级了零感水冷技术,通过液冷结构和高导热凝胶大大提升了散热能力。同时,vivoX30采用4350mAh大容量电池辅以vivo省电引擎,配备33W闪充。

VivoX30系列在广西桂林正式发布。新机搭载三星Exynos980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在手机发布前三天,安兔兔正式公布了Exynos980、骁龙765G和麒麟810处理器的运行成绩。

关于如何打开vivox30卡槽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