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4pro有指纹解锁功能吗

时间:2021-08-24 14:07:2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ColorOS 7 2系统为例,oppo reno4 pro有指纹解锁,利用了屏幕底部附近的指纹解锁位置,指纹解锁速度和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ColorOS 7.2系统为例,oppo reno4 pro有指纹解锁,利用了屏幕底部附近的指纹解锁位置,指纹解锁速度和准确率都很好,可以实现二次解锁。

OPPO Reno4 Pro是OPPO推出的5G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200万1300。万超清激光对焦三摄系统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支持65W闪充。OPPO Reno4 Pro 2020夏季定制版由OPPO和Pantone联合打造,采用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轻量化是OPPO Reno4 Pro的亮点之一。它的机身厚度为7.6毫米,重量为172克,2020年6月19日,OPPO宣布2020款Reno4 Pro夏季定制版在网上以4299元(12 GB和256 GB)的价格售罄。

OPPO Reno是由OPPO研发制造的安卓智能手机,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发布。OPPO Reno分为标准版和十倍变焦版,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10和855处理器。两者均为全景屏,采用侧转升降结构,支持VOOC 3.0闪充。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6.6英寸全景屏,93.1%超高屏占3.5毫米超窄下巴,而Reno标准版采用6.4英寸全景屏实现3.49毫米超窄下巴。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opporeno4pro是否具备指纹解锁功能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