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视频为什么看不到弹幕

时间:2021-08-24 11:07:4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芒果tv的弹幕不显示是因为观众在看节目的时候经常会说一些过激的话,导致芒果TV为了保护好试听环境,限制弹幕功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芒果tv的弹幕不显示是因为观众在看节目的时候经常会说一些过激的话,导致芒果TV为了保护好试听环境,限制弹幕功能。只有特定的节目才会支持弹幕功能,而非直播节目直接没有弹幕。也有可能是用户没有打开弹幕选项。

芒果独播是湖南广播电视台于2014年4月以芒果TV为整合媒介、湖南卫视为资源实施的网络融合战略规划。自2014年4月下旬起,湖南卫视的原创节目内容将不再对外发行。其所有自有版权内容仅在独立网络视频、IPTV、互联网电视平台播出,版权内容投入短期投资。利益管理将全力打造芒果TV战略价值管理的互联网平台。芒果独播战略旨在打造以芒果为品牌的媒体生态圈,从服务受众向服务用户转型,重新定义广播电视台。

2018年10月10日,芒奇芒果TV网络电影合作大会在北京召开,芒果TV宣布正式进入互联网市场。芒果TV大会员中心总经理黄硕提出,芒果TV将从开放IP、开放平台、资源整合、生态赋能四个方面实施超级4S服务,为线上电影制作人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服务。

本文介绍为什么芒果视频看不到弹幕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