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翻页设置

时间:2021-08-24 08:08:4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为EMUI10的华为p30为例。手机翻页设置如下:1 双击向内滑动,然后会有桌面小窗口点击切换的效果。2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的华为p30为例。手机翻页设置如下:

1.双击向内滑动,然后会有桌面小窗口点击切换的效果。

2.效果出现了。只需点击翻页。

华为P30是华为公司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于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华为P30采用6.1英寸珍珠屏、OLED面板、超小刘海、极窄边框的工艺设计;内部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9.1系统。同时配备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三摄,最高30倍数码变焦,支持“双视角录像”功能。采用6.1英寸3颗珍珠极窄边框全屏工艺设计。华为P30机身尺寸6.1英寸,屏幕宽度71.4毫米,机身长度149.1毫米,厚度7.57毫米,重量165克。背面新升级的指纹通过双比对算法解锁更快。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华为p30翻页设置。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