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 cm的长宽高是多少

时间:2021-08-23 22:07:3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oppor17的长度为15 75厘米;宽度7 49厘米;高度为0 75cm,采用6 4英寸水滴屏6 4英寸作为显示屏,四个圆角呈直角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oppor17的长度为15.75厘米;宽度7.49厘米;高度为0.75cm,采用6.4英寸水滴屏6.4英寸作为显示屏,四个圆角呈直角拉伸时,屏幕对角线长度占91.5%,分辨率为23401080。

OPPO R17配备了6.4英寸水滴屏,占屏幕的91.5%,配合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更加坚固耐用。配色方面,OPPO R17将采用流光蓝和霓虹紫配色的全新幻彩渐变工艺。R17系列机身正面配备了6.4英寸1080P分辨率的水滴屏,比例为19.5:9,还配备了康宁最新发布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得益于屏幕点胶技术和屏幕封装技术的优化,OPPO R17的下巴从OPPO R15之前的5.05毫米进一步收窄至4毫米,整屏占比达到91.5%。

OPPO首次在R17上使用了最流行的屏下指纹技术,OPPO官方称之为光敏屏指纹。屏下指纹既满足了全面屏ID设计的需求,又兼顾了前置指纹的用户体验。因为更大的传感器尺寸,更大的像素尺寸和分辨率,最快解锁速度可以达到0.41秒。功能安全等级同支付等级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OPPO R17系列还支持前置镜头自动人脸识别解锁。

本文介绍的oppor17的长、宽、高均在厘米左右。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