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本地保存哔哩哔哩的视频

时间:2021-08-23 19:08:19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哔哩哔哩版本是6 3 0(10070)。将哔哩哔哩缓存视频转换为本地视频的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APP,点击想要保存的视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哔哩哔哩版本是6.3.0(10070)。将哔哩哔哩缓存视频转换为本地视频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APP,点击想要保存的视频;

2.进入视频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号;

3.此时,在弹出窗口中单击缓存选项,然后选择缓存的图像质量,然后单击要保存的视频栏。

哔哩哔哩(又名哔哩哔哩)是一家ACG相关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于2009年6月上线。它的前身是美股,于2018年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其特点是视频上方悬浮的实时评论功能。粉丝称之为“弹幕”,是一个互动分享、二次创作的文化社区。2009年6月26日,哔哩哔哩正式成立。2010年2月,哔哩哔哩组织40家UPs制作了首个春节贺岁视频(贺岁视频的前身),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聚集了可观的人气。2010年8月16日,哔哩哔哩的投票活动结束。由于最后的票数相同,第22名和第33名在同一个毕丽成为了哔哩哔哩的永久母亲。

本文介绍如何将哔哩哔哩的视频保存到本地相关内容,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