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4手机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8-23 17:07:1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Color OS6opporeno4,双卡双待,但只有一个卡槽,但两边可以同时插入双卡,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Color OS6opporeno4,双卡双待,但只有一个卡槽,但两边可以同时插入双卡,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它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其次是4800万800万的万超清激光对焦三摄系统。

OPPO Reno4是OPPO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Reno4采用双曲面显示屏,作为追求轻薄手感的手机系列。Reno4和Reno4Pro对手机的重量和厚度控制得非常好。Reno4是183 g 7.8 mm,而Reno 4 Pro是172g 7.6mm,比其他5G半斤手机舒服多了。OPPO(广东澳普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智能手机、高端视听设备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及服务的公司。OPPO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东莞。

本文介绍的opporeno4手机是双卡双待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