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许可访问qq空间

时间:2021-08-23 16:08:3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QQ空间的V8 5 6版本为例。如果你的QQ好友对QQ空间设置了访问限制,你就无法访问,也没有其他办法突破限制。除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QQ空间的V8.5.6版本为例。如果你的QQ好友对QQ空间设置了访问限制,你就无法访问,也没有其他办法突破限制。除非QQ空间的主人自己解除限制。

QQ空间(Qzone)是腾讯于2005年开发的QQ子公司产品,具有个性空间和博客功能。自从它出现以来,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在QQ空间里,可以写日志、写话、上传用户个人图片、听音乐等功能。另外,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空间的背景和小挂件,让空间有自己的特色。

截至2016年底,QQ空间月活跃账户达到6.52亿,QQ空间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达到5.96亿。QQ空间(Qzone)是腾讯于2005年开发的多媒体空间博客。QQ空间分为主页、聊天、日志、音乐盒、相册、个人档案、个人中心、分享、好友展示、好友访问、投票、城市达人、世界秀、视频、游戏等。根据腾讯2012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QQ空间活跃账户数达到5.7673亿,远远领先于国内大多数社交网站。

关于如何获得许可访问qq空间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