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次空投一些蓝色的东西

时间:2021-08-23 13:06:5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11为例,你不能隔一个空投就搬蓝的原因:1 它可能没有设置为“所有人”。2 可能是距离太远,两部手机使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11为例,你不能隔一个空投就搬蓝的原因:

1.它可能没有设置为“所有人”。

2.可能是距离太远,两部手机使用前需要靠得很近。

隔空投送是苹果iOS和Mac OS系统下一个独特的新功能。用来在多台设备之间共享文件,通过拖拽文件到使用空投功能的朋友头上,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文件传输。在2013年的WWDC大会上,iOS7设备可以使用隔离空投实现共享传输功能,但IPhone 5以下的所有版本都不能使用隔离空投应用。

实际上,无线传输是利用Macs之间的点对点网络进行的,本质上是局域网传输,但不需要路由器或复杂的热点。您可以共享照片、Safari浏览器、通讯录等应用程序中的内容。通过使用空投。

这篇文章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每一次空投都要送一些固定的蓝色。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