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ry-al00t是什么型号

时间:2021-08-23 09:08:0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hry-al00t是荣耀10青春版的手机型号。荣耀10青春版采用新一代麒麟710芯片。官方称GPU性能提升130%,内置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hry-al00t是荣耀10青春版的手机型号。荣耀10青春版采用新一代麒麟710芯片。官方称GPU性能提升130%,内置全新升级GPU Turbo2.0。荣耀10青春版有6GB内存,128GB闪存,512GB扩展。

荣耀10青春版是荣耀发布的一款手机,采用渐变设计,喊着“没有渐变就没有青春”的口号。2018年11月21日,荣耀10青春版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10青春版采用四曲面,背部带来圆润舒适的感觉。同时,它提供了两种独特的幻彩渐变设计,即渐变红和渐变蓝。手机后壳融入了红色和蓝色的纯色,颜色由深变浅,柔和。荣耀10青春版还通过高精度3D光刻技术,在渐变色彩的基础上,打造出伴随光影的3D炫目效果。随着光线入射角的变化,反射出炫目的光影流,晚上看到明亮活泼的光线完全是旗舰机的水平。背面组件的设计也很时尚。独立垂直放置的后置双摄像头,镜头保护环部分也采用了闪亮的金属亮面设计,让整机再次感受加分。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关于华为hry-al00t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