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划分的标志在哪里

时间:2021-08-23 06:07:4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硕笔记本为例。除数是斜线“ ”。在右shift键的左侧,问号是一个键。笔记本电脑也简称为“便携式电脑、掌上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硕笔记本为例。除数是斜线“/”。在右shift键的左侧,问号是一个键。

笔记本电脑也简称为“便携式电脑、掌上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它最大的特点是比PC小,是一台小型便携式个人电脑,通常重量在1到3公斤。

笔记本和PC的主要区别在于携带方便,对主板CPU的内存、显卡和硬盘容量要求不同。笔记本的机身虽然很轻,但适用性毋庸置疑。在日常操作和基本的商务、娱乐和操作上,笔记本电脑完全胜任。如今的笔记本电脑根据用途不同,正在分化出不同的趋势。上网本倾向于日常办公和电影业务,趋于稳定,功耗更低,电池寿命更长。家用电脑性能好,性价比高。游戏是为了迎合少数出去玩游戏的人而设计的。发烧级配置和娱乐体验都不错。当然价格不低,续航也不理想。

这篇文章为大家介绍了笔记本划分的符号,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