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背后的关键功能

时间:2021-08-22 23:06:30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irpod后面的按钮用于将蓝牙耳机与手机配对。只需打开耳机收纳盒的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即可接近手机。如果手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irpod后面的按钮用于将蓝牙耳机与手机配对。只需打开耳机收纳盒的盖子,长按配对按钮,即可接近手机。如果手机屏幕上出现耳机提示,说明配对成功。

AirPod一般指苹果AirPodsApple AirPods,是2016年9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与iPhone 7一同发布的。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Siri控件可以通过双击来控制。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带耳机自动播放音乐光束的麦克风更好。双击耳机打开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打开它,让iPhone自动识别即可。耳机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边自动播放。Siri控件可以通过双击来控制。此外,就电池寿命而言,它可以连续使用5小时。

关于airpod背后的关键功能,本文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