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白屏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1-08-22 20:07:2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WIN 7系统为例,电脑白屏的原因;1 散热不良。显示器、电源和中央处理器工作时间过长,导致崩溃。掸掉风扇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WIN 7系统为例,电脑白屏的原因;

1.散热不良。显示器、电源和中央处理器工作时间过长,导致崩溃。掸掉风扇上的灰尘,给风扇上油,或者更换风扇桌面。主机机箱内增加一个临时风扇辅助散热和散热垫。

2.机器内灰尘过多,接触不良,清洁底盘,并将所有连接牢固插入。

3.记忆棒松了。拔下内存清洗槽,清洗内存金手指,然后插紧。如果内存模块的质量有问题,请更换有问题的内存并增加虚拟内存值。

4.将BIOS设置为默认值,取出主板电池,对接主板电池槽的正负极,然后安装电池。

5.系统兼容性或软件冲突。卸载或重新安装有问题的软件(游戏)以修复或重新安装系统。

这篇文章介绍了电脑屏幕是白色的原因,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