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时间:2021-08-22 17:06:5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 5vivo X50Pro,手机后置潜望镜摄像头支持60倍超级变焦,OIS防抖摄影效果大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5vivo X50Pro,手机后置潜望镜摄像头支持60倍超级变焦,OIS防抖摄影效果大幅提升。

vivo X50 Pro顶部有一块印有5G和专业摄影的玻璃贴片,带来AMOLED柔性曲面屏,采用3D柔性曲面屏和COP封装技术。“阶梯式相机设计”的第一步是承载主摄、人像、广角的高台阶,第二步是承载潜景的中台阶。在色彩运用方面,第一步是黑色,第二步采用电池盖对应的主题色“双色云级设计”(第三步),完成影像和设计两个独立部分的过渡。“领”设计X50 Pro顶部印有5G和专业摄影的玻璃贴片,视觉上减少了顶部的厚度。在vivo内部,这种设计被称为“Choker”。

以上就是本文中关于vivox50pro支持多少次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