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设置繁体字

时间:2021-08-22 12:07:4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为EMUI10 1 0 92的华为Nova5手机为例,设置繁体字的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2 然后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为EMUI10.1.0.92的华为Nova5手机为例,设置繁体字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然后单击系统和更新。

3.然后打开语言和输入法。

4.然后单击语言和地区。

5.最后,选择繁体中文进行切换。

华为nova 5系列配备6.39英寸FH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支持108% DCI-P3色域,全DC调光。采用7.33毫米机身,钻石切割工艺,全对称金属中框。采用7.33mm厚机身,钻石切割工艺,全对称金属中框,有三种配色方案:风光旖旎中的森林、盛夏的紫色、鲜艳的黑色。华为nova 5搭载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手机SoC芯片。支持只读文件系统EROFS、方舟编译器、GPU Turbo、AI美声唱法和超级NFC。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2007年签约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利税支付在中国国内电子行业位居第一。截至2008年底,华为已覆盖国际市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50强电信运营商中有45家使用了华为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服务于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和全球1/3的人口。

关于华为手机如何设置繁体字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